苧楠星Ning-N-X

洁癖关注我有难了

第一季 死亡监狱 0•简单的邂逅

各位,你们的楠星终于码完文了(´△`)

感觉好容易写崩!rrrr!

不要注意细节,没检查就放上来了。


●ooc注意

●过渡文

●逻辑略乱

●月更注意(学生党)

●巧神巧真棒


若不嫌弃,那么

3

2

1...

GOGO!


“你不要过来啊(|| ゚Д゚)!”

阿神想:我只是在路上走自己的路而已,怎么会听到幽灵的声音啊~(汗)

“你你你再敢过来,我就请你喝岩,岩浆!”

阿神遁声望去,在黑暗深处,一个酷似妹子的少女,呃少年站在一盏灯旁,长长的鬓发自然的垂在两边。灯盏的光照在他惊恐的脸上。他的脚旁是一桶岩浆。

虽然这只是个游戏,受到的伤害、痛感都会转化成血量的减少,但……谁会想被岩浆烫一下啊……

阿神好奇地问:“冷静,你是谁啊?”

“我我我是最厉害的巧克力大帅哥,你要干什么!!!!”他缩在角落,显得意外的娇小(???,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阿神的一举一动。

阿神听后继续向他走去。

“喂,我叫你别过来啊!!”巧克力拎起岩浆桶,往阿神头上泼去。

“诶,欸!我友军!我#$@*%*&,冷静啊喂!!!”


“你叫巧克力,对吧?(# ` n´ )”阿神坐在墙角,哀鸣着揉着被巧克力踢到的小腿部。

“对。(°ㅂ° ╬)”巧克力怨气冲天地坐在阿神旁,狠狠地戳着被阿神扇到的脸。

“啊哈,看来有两位玩家成功碰面了呢。”解说员、游戏发起人秋風的声音从喇叭传出。

“吵死了!(ノꐦ ⊙皿ఠ)ノ彡┻━┻”


“接下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职业设定,听完后以私信形式发给我,”秋风揉了揉被震疼的耳朵,“告诉我你所选的职业。”

“游戏分为白方和黑方,即逃犯方和狱卒方。你们是白方。以下是白方。”

“刺客      可以用背上的剑刺向别人以减少对方的血量。行动速度很快”

“魔法师      如同字义。会在第二天收到魔法棒棒,从高处掉落时会减速。”

“黑方只有一个。间谍      他们一般在走廊里,看到合适的白方团体就出现并加入,目的是阻止白方团体逃出。”

“特别注意:不能主动透露自己的职业,违者进小黑屋,游戏结束前不可出来。”



“你是什么职业,巧克力?”

“魔法师。”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
笨蛋,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被动地透露真实信息啊。


“哈记,你说玩家什么时候才会来找我们解锁任务嘞……”


=未完,几个月后续=


评论(2)

热度(21)